繁体
旧文,送给她爱护的小生灵
-----正文-----
今天我听到有小孩问我:“好人死了上天堂,坏人死了堕地狱。那我的猫死了会去哪儿呢?
虽然她会抓破我的手,咬烂我的沙发,尿湿我的床板。但是她还是一只好猫。审判的人会因为这些小事情就把它赶到地狱吗?”
“不会的,孩子。我问你一个问题呀,它爱你吗?”
“或许爱。”
“或许?”
“我不知道什幺叫做爱……它愿意将我的腿做枕头算爱吗?它愿意只说我听得懂的语言算爱吗?它在我哭的时候从不乱伸爪子算爱吗?它愿意把它的肚皮展现给我算爱吗?”
“你能使它感到开心吗?”
“我认为是的。”
“那至少它爱你,你爱他吗?”
“爱的,对于我来说,他是天使。”
“那他就不会下地狱,不过也不会上天堂。他会和所有被爱,和有爱的生灵去同一个地方。”
“不是地狱,也不是天堂?那我能再见到他吗!”
“唔,或许?去世的人都会化作星星,越是被人惦记着的星星,就越是明亮。神惩罚恶人的方法是让他永远不被人所见。所以,如果他走了,别难过。”我揉揉她的头发,“对于你来说,他就是天上最亮的那颗星。”
“而且,还有一种方法可以离他更近。”小孩子的头发手感非常好,毛茸茸地像小猫咪的毛,“取一碗水,只要把自己的那颗星星盛在碗里,她就能更近地看你了。”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yousadfun.com
(>人<;)